我表妹是营养学博士,现在已经毕业了,在济南大医院工作,她告诉我说,一定要少喝饮料,因为市面上大部分的饮料里面都加的有果葡糖浆,这是一种工业廉价糖精,会导致肥胖等多种疾病,少喝少喝再少喝,尽量不要喝,喝白开水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