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删除拉黑是小朋友才做的事情,那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是什么?
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大概是你最后一条信息没回,我也默契的没有再发。我开始也是觉得删除拉黑是小朋友才做的事,但是后来又觉得,留着影响心情,所以毫不犹豫的删了。试问,大家说是拉黑的人痛苦一些,还是被拉黑的人痛苦一些?

如果删除拉黑是小朋友才做的事情,那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是什么?
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大概是你最后一条信息没回,我也默契的没有再发。我开始也是觉得删除拉黑是小朋友才做的事,但是后来又觉得,留着影响心情,所以毫不犹豫的删了。试问,大家说是拉黑的人痛苦一些,还是被拉黑的人痛苦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