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天最高气温25度,湿度95%,刚刚把家里三个除湿机都打开了。
这一周的时间,几乎每一天都在下夜雨,昨晚又下了一整夜。下雨天是凉快,但家里湿气也很重,还好有除湿机。
和老公说好了,假期最后一天我不去市场门店。
今天一个人在家,自由自在的躺在沙发上听书。耳边传来窗外沙沙作响的雨声,和屋内除湿机不停的滴嗒声交织在一起,打破了阴雨天心情的沉闷。
一个人在家,也要好好吃饭。早餐给自己煮了两个红糖醪糟蛋,午饭煮点面条吃就行。
中午12点,正好可以看世界杯小组第二轮的比赛,突尼斯对阵日本。
平凡的日子,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