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凭什么赚钱?不凭信息差,凭的是认点差。
你说银行业息差收窄,行业低迷,我认可啊!
但你太低估了银行业,你夸大了这种认知。
我认为优质城商行未来5年10%利润增长率没问题,虽然行业也面临息差下降的问题,但好银行还是强。
我们赚的就是未来的认知差,如果优质城商行未来五年兑现了年化10%利润增长率,那么很可能达到10PE。
你认为的高成长科技股5年后有多少增长率?
它现在100PE,能保持5年100%年化增长率不?
5年年化100%就是5年涨30倍,否则就站不住100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