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夏天吗?我斩钉截铁的回答不喜欢。
为什么不喜欢夏天呢?并不是因为夏天炙热难耐,而是讨厌夏天的苍蝇,蚊子还有虫子。
说句实在话,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这辈子什么也不怕,就连大老虎我也不害怕,我就是害怕虫子,特别是那些肉嘟嘟的虫子。
人这辈子害怕的东西真的是有定数的。所有带毛皮的东西我都不害怕,而且都特别喜欢,特别像小狗,小猫,小狮子,小豹子,看见之后就心生欢喜。
但是只要看见肉嘟嘟的,长条的虫子都吓得不行,特别是蛇。
所以说由此看来,人真的有前生和后世。
说着说着又跑偏了,反正我不喜欢夏天,特别是不喜欢夏天的虫子,也不喜欢夏天垃圾桶弥漫出来的腐臭味。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实际上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优缺点,你们喜欢哪个季节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