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和特朗普在G7吵架了?以高市一贯的niao性分析,她肯定不敢,顶多回日本向下属撒气。
据一些法媒消息,在参加G7期间的晚宴上,高市与特朗普吵起来了,还是由在场的他国领导人解围劝开的,而两人吵架的原因就是特朗普再次提起了日本偷袭珍珠港,这让高市的脸面挂不住了。消息既然传出来,肯定有一定的真实性,但高市是否真敢与特朗普吵架,这水分就太大了。
高市与特朗普在不同场合见过多次了,每一次都会向世界媒体贡献“高光时刻”,谄媚、奉承、卑躬等等都是高市的代言词,而“特朗普的小迷妹”更是贴切的形容高市的举止,就这样一个高市,在G7这样的重大场合,怎么可能会和榜一大哥吵架,最多就是狡辩,毕竟日本妄图把南京大屠杀狡辩称“南京事变”,把二战战败狡辩成“终战”,“狡辩”对日本来讲太擅长不过了。作为日本依傍的大哥大,美国是高市敢于冒险挑衅中国的最大寄托,日本之所以能够一步步挣脱二战战败束缚,美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高市深知这一点,因此不可能敢于与特朗普发生争吵,无非就是信口雌黄做狡辩,毕竟高市还要争取特朗普在中日问题上给日本站台。
总之,作为中日关系进入寒冬的俑作始者,高市政府在东亚已经四面楚歌,而美国是日本唯一的心理寄托,高市四处奔波拿中国说事无非就是想拉特朗普下水,所以高市在这个时候不敢得罪特朗普。
最后说句玩笑,高市那蹩脚的英语水平,别说吵架,连听都听不懂,顶多就是张开嘴做做样子罢了,吵架?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