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不喜欢,天热不说,开空调还费电,那有春秋季节好,不冷不热,还省暖气费和电费。[

我不喜欢,天热不说,开空调还费电,那有春秋季节好,不冷不热,还省暖气费和电费。[大笑][大笑][捂脸]

评论列表

萝卜
萝卜 3
2026-06-2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