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喜欢,大连的气温超过28感觉要中暑,低于零下十感觉会冻死那些三十五度以上的地方是给人呆着的吗?我都不知道他们是人吗还吵吵宜居?外加蚊子苍蝇的出现,我都不知道夏天有啥好的,春天万物复苏,秋天秋高气爽,冬天冰天雪地不一样的风景,夏天除了热就是雨,估计只有潮虫才会喜欢

我认为不喜欢,大连的气温超过28感觉要中暑,低于零下十感觉会冻死那些三十五度以上的地方是给人呆着的吗?我都不知道他们是人吗还吵吵宜居?外加蚊子苍蝇的出现,我都不知道夏天有啥好的,春天万物复苏,秋天秋高气爽,冬天冰天雪地不一样的风景,夏天除了热就是雨,估计只有潮虫才会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