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调侃)
马宁主动找双方队长交流说:知足吧,我在中超怎么吹的,你们看到过没有?现在仅出了4张黄牌,红牌还在口袋里,接下来你们看着办吧![大笑]
(纯属调侃) 马宁主动找双方队长交流说:知足吧,我在中超怎么吹的,你们看到过没有
阅读:0
点赞:0
(纯属调侃)
马宁主动找双方队长交流说:知足吧,我在中超怎么吹的,你们看到过没有?现在仅出了4张黄牌,红牌还在口袋里,接下来你们看着办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