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喜欢自己在家洗车,洗车能减压,看着泡沫从车身流下,思维更开阔容易找到解决方案。

我喜欢自己在家洗车,洗车能减压,看着泡沫从车身流下,思维更开阔容易找到解决方案。这辆顶配G(第一代48V电)我用了一年多了,之前提车时说好会写使用感受,今天说一下:

对比我常用的其他各种车,奔驰G wagon的坐姿很高,视野极佳,长岛冬天下雪、下雨、走草地毫无压力。

大G本质上是一台越野车,不是一台精致豪华轿车,风噪、胎噪、各种小异响,比奔驰S级明显得多。

我觉得大G卖的从来不是舒适性,而是情绪价值,我一句话总结,如果用S级的标准衡量大G,它不值30万美元;如果用大G的标准衡量大G,它没有对手。

天下男人有两种快乐,买车那一天,和洗车这一天。你是不是这样的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