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加点水就敢跳楼了! 我曾经玩过一次,我体重不是重,滑到最陡的地方的时候,感觉就

加点水就敢跳楼了!

我曾经玩过一次,我体重不是重,滑到最陡的地方的时候,感觉就是背面已经没有在贴着滑道了,脑子里开始走马灯了,应该是大脑感受到了死亡,很吓人这个玩意!
再也不敢玩第二次了!

说起走马灯,是真的存在的,小时候,我从我家平房掉下去,一瞬间的事儿,但是那一段时间感觉特别的缓慢,大脑会回忆很多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