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周末早上有课,我早早把早饭做好,可他们却迟迟不起床。等该吃饭时,又来不及吃了。我天天就为这点小事不开心,又能怎么办呢?
老人真的不容易。以前我们年轻时,既要伺候老人又要照顾自己的孩子。如今的年轻人,整天说工作太累,可我们年轻时也得工作,却没觉得有多累。现在的孩子就是太娇气,这大概是独生子女的通病吧。估计和我一样的人不在少数。只是大家都忍了。对不对?我这个人直肠子,的说出来了。亲家母还不高兴。我心想,有啥不高兴的。所以,我现在能让孙女干的活,都让她自己干,要不然,长大了又是什么都不愿意干活。是不是这个道理。娃每天的早餐 孩子赖床不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