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援路易斯的这番话,真让人感慨。
他已然放下过往的遗憾,只留温情回忆。
当然是自足和感恩了,这次申花一分不缺工钱付清了!
申花外援路易斯的这番话,真让人感慨。 他已然放下过往的遗憾,只留温情回忆。
阅读:1
点赞:0
申花外援路易斯的这番话,真让人感慨。
他已然放下过往的遗憾,只留温情回忆。
当然是自足和感恩了,这次申花一分不缺工钱付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