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说话,有时候重庆人都不懂说啥呢?比如,你把滚水拿来,我想喝点!这滚水是什么呢?当然,说的肯定是开水!也是少部分重庆人这样说!因为一般都说滚开水!另外,天气热了,你把水牛牵到河里滚水吧?请问这滚水又是说的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