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第四种可能呢?比如科技开始横盘,老登涨一波,然后老登继续跌回去科技再上去,我觉得这个可能最大,今年的科技可以不涨了,但是不会下去的,里面大哥大多在里面呢,跌了后果很严重。这次牛市和21的太不一样了,21年如果不是银行一直压着,大盘估计都快到6000点,各个板块轮涨,没概念编个概念也要拉一波,现在的牛市真就只涨一个大板块[尴尬流汗]
有没有第四种可能呢?比如科技开始横盘,老登涨一波,然后老登继续跌回去科技再上去,我觉得这个可能最大,今年的科技可以不涨了,但是不会下去的,里面大哥大多在里面呢,跌了后果很严重。这次牛市和21的太不一样了,21年如果不是银行一直压着,大盘估计都快到6000点,各个板块轮涨,没概念编个概念也要拉一波,现在的牛市真就只涨一个大板块[尴尬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