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既然北美的厂商要求工期一个月,而且给的报价也非常高,咱们就没有必要非得六天干完,而且还主动把价格给降下来。
这可是十多名工人不分黑天白夜给赶出来的,他们的工资要比平常的做工要多才行,应该配得上他们的辛劳。
不能让咱们的工人总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而拿不到相应的报酬,这种局面该改一改了!

真的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既然北美的厂商要求工期一个月,而且给的报价也非常高,咱们就没有必要非得六天干完,而且还主动把价格给降下来。
这可是十多名工人不分黑天白夜给赶出来的,他们的工资要比平常的做工要多才行,应该配得上他们的辛劳。
不能让咱们的工人总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而拿不到相应的报酬,这种局面该改一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