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一个小拖车,MiNi型的,小巧玲珑不占地方,平时放车里角落就行。小轮子很顺滑,推行起来毫不费力,就是在地面滚动时噪音有点大。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也就几十块钱。有了这个小拖车,方便太多,感觉自己挖到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