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班萨公开否认自己为奇才和爵士试训过,表示就是去参观聊天而已。
之前媒体报道过迪班萨为奇才和爵士这两支球队分别单独试训过,但他现在出来否认了。
迪班萨说压根没这回事,他不会为任何一支球队单独试训,去了几支球队的城市,只是去参观训练馆,一起吃顿饭聊聊天,仅此而已,没必要单独试训,因为自己的实力每个人都很清楚。
迪班萨为什么要出来说这些话?因为看到了皮特森的团队拒绝为爵士试训,只肯接受有状元签的奇才队试训。
这就让迪班萨坐不住了,皮特森的意思是非状元签球队不试训,那他连榜眼签球队也试训过,这不就是暗示自己不如皮特森吗?
所以要出来说这番话,意思是皮特森你还试训呢,我只是参观聊天,还是比你更有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