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内塔尼亚胡气极了?以色列中校营长被真主党炸死了。一起死的有4个人。以色列觉得损失

内塔尼亚胡气极了?以色列中校营长被真主党炸死了。一起死的有4个人。以色列觉得损失惨重、肉疼的很?是战争,就会有伤亡,两军交战,各有战死伤亡。以色列深入黎巴嫩境地作战,毕竟不是自己以色列国内,被暗算了也很正常?以色列长期处于多线作战,无论是武器、精力、士兵消耗,都会有很大。内塔尼亚胡让以色列长期保持处于战争状态,对以色列来说,是好事吗?好战伤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