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车的增多。有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已经没有给油车加油的加油站了。只有充电桩。 极端已经开始走来了。 一个服务区,既然是服务区,就应该加油站,充电桩都有。不能只设充电桩。满心欢喜的进去加油,结果全是一排排的充电桩。 走得有些极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