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端午节抓人?
——高市作妖与湾湾炸刺
端午节,台“海巡署”在澎湖海域,实施“端节扫荡勤务”扣押大陆渔船,连人带船押回马公港,还将船的渔被强行倾倒入海中。
端午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湾湾在端午开展所谓的“端午扫荡勤务”明显是故意为之。
高市在G7峰会作妖,鼓噪G7列强一起就台海发了个声明。
也许湾湾某些人借此胆肥了不少,不仅赖清德当局开始狐假虎威,就连那个郑丽文也开始出言不逊!
现在能做的,也是必须做的:
首先对日本持续施压,持续在关键产业链上对日本进行精准打击。
对湾湾,你有初一,我就一定要有十五!在不热战的情况下
湾湾“海巡署”的船,难道不会沉吗?
大家出出主意,看看怎么让海巡署的船🚢葬身海底,让那些敢抓大陆渔船的人,去喂王八!
小样,还治不了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