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惨败荷兰这场比赛,基本主教练责任,央视解说也都在说,始终被人疫病的是一根筋反应慢,瑞典跟人家荷兰打对攻,主要是边后卫两边全是攻强守弱的,中场更是进攻型的,有一手好牌打烂了,被对面进了三个才换攻守平衡的中场,换完效果有了,但是两个边后卫没换又被进一个,最后伤停补时五分钟换掉了一个边卫,自己也反应过来了,如果首发中场边后卫偏防守一些,荷兰顶多进一两个不错了,而且瑞典也有机会,咱们是上帝视角看比赛,这场这个布阵瑞典输大比分一点都不冤,下场打日本瑞典还是这首发,百分99还是输!


瑞典惨败荷兰这场比赛,基本主教练责任,央视解说也都在说,始终被人疫病的是一根筋反应慢,瑞典跟人家荷兰打对攻,主要是边后卫两边全是攻强守弱的,中场更是进攻型的,有一手好牌打烂了,被对面进了三个才换攻守平衡的中场,换完效果有了,但是两个边后卫没换又被进一个,最后伤停补时五分钟换掉了一个边卫,自己也反应过来了,如果首发中场边后卫偏防守一些,荷兰顶多进一两个不错了,而且瑞典也有机会,咱们是上帝视角看比赛,这场这个布阵瑞典输大比分一点都不冤,下场打日本瑞典还是这首发,百分99还是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