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尊处优惯了的国乒,终究还是撕下了最后的遮羞布!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国乒无冠剧本又再一次上演,这次的卢布尔雅那完全照抄了萨格勒布的作业,男双银牌,其它项目四强都颗粒无收,这结果真的太尴尬了!
两次比赛背靠背,二十多名国家队的准主力及后备人才,强大的教练团队,得到的竟然是这样的结果,不需要好好反思吗?以前国乒输球是爆冷,现在输球是常态,不知道封训个啥,教练研究个什么?天天喊着外协涨球,那咱为什么涨不了?
如果哪天商业比赛挣积分自费参加,个人的积极性说不定能被调动起来,改变,迫在眉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