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哈特说看到文班亚马西决后泪流满面时,意识到对手就是软柿子。
约什哈特最近接受采访,谈到马刺时神态明显很不屑,他说当时全队因为早早出线,所以在一起观看了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
当看到马刺晋级之后,文班亚马当场流泪,显得情绪过分激动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总冠军很有把握了,因为对手表现明显就是软柿子的姿态。
约什哈特这么表达就跟布伦森赛后当晚大骂文班亚马一样,主要原因还是气愤文班亚马下黑脚垫人,以及公开嘲讽米切尔罗宾逊没脑子等种种恶劣行为。
但他这番表达没问题,不止是他,包括很多特训过文班亚马的加内特等联盟名宿也出来批评过,只是打进总决赛又不是赢得总冠军,情绪提前激动说明心态就不对,觉得打败了卫冕总冠军就认为自己稳拿总冠军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