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喜欢。
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那必须是夏天啊!
首先,夏天最让人爽的就是不用穿得像个粽子。终于可以把那些厚衣服、大棉袄全塞进柜子,换上轻便的短袖、短裤和小裙子,整个人都自由奔放了,出门溜达都觉得脚步轻快。
而且夏天真的特别有活力,充满热情和激情。你听那树上的知了叫得多起劲,再看那大太阳,明晃晃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使劲儿发光发热。路边绿草茵茵的,各种花儿也开得热热闹闹,满眼都是生机勃勃的生命力,看着就让人心情大好。
当然啦,夏天最吸引我的还是能玩水、吃好吃的。热得受不了的时候,一头扎进游泳池里,那种清凉感简直绝了!还有啊,夏天的水果简直不要太多,冰镇西瓜、水蜜桃、大葡萄,随便挑随便吃,一口咬下去全是甜甜的汁水,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嘛!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打心眼儿里喜欢夏天,爱它的自由,爱它的热闹,更爱它带来的那些简单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