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科特迪瓦 老球迷:德国这个队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一贯都是这样的,说不清是主动调整还是确实有魔咒怪圈,反正这么多届下来第二轮顺利赢球的比赛少而又少,所以目前这个情况并不奇怪。
新球迷:这队不是就这水平嘛?我看球以来他小组赛就没出线过,感觉如果不扩军还是俩队出线的话他们还是难。
德国VS科特迪瓦 老球迷:德国这个队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一贯都是这样的,说不清是主动调整还是确实有魔咒怪圈,反正这么多届下来第二轮顺利赢球的比赛少而又少,所以目前这个情况并不奇怪。
新球迷:这队不是就这水平嘛?我看球以来他小组赛就没出线过,感觉如果不扩军还是俩队出线的话他们还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