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以色列才是那个输家 美伊能打起来,明眼人都知道是以色列的原因。 美国为什么不想再

以色列才是那个输家
美伊能打起来,明眼人都知道是以色列的原因。
美国为什么不想再打了?因为特朗普最了解自家的情况,第一继续打下去必然是深陷泥潭,第二石油上涨必然造成通胀危机,第三下半年的选举。这些都是促使特朗普罢手的原因。
内塔尼亚胡还以为犹太稳稳的拿捏着美国,不断试图破坏协议。
现在有个关键的信号,希拉里出来批评内塔尼亚胡了,这可是民主党的大佬。
如果以色列继续折腾,美以之间那点金钱关系在美国优先面前也就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