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喜欢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哈尔滨的夏天,太美了,又舒适,对我来说,就是恰到好

我认为喜欢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哈尔滨的夏天,太美了,又舒适,对我来说,就是恰到好处。
每年我都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