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瑞典 真的是一个方式反复蹂躏,荷兰打日本打瑞典这两场球,基本算是直接给大家做了个正确的和错误的示范。
日本基本上俩边路都是尽可能确保二防一,尤其加克波那里基本第二下调整就会有协防的上来了,就这样还没防住第二个内切。瑞典这边倒好,直接让你随便打开边路随便传。
希望最尴尬的小概率事件不要在瑞典身上出现,就是连输两场打到最后发现3分大净胜球的组三也能出线,可是自己第一场的四个净胜球已经不小心被挥霍没了
荷兰vs瑞典 真的是一个方式反复蹂躏,荷兰打日本打瑞典这两场球,基本算是直接给大家做了个正确的和错误的示范。
日本基本上俩边路都是尽可能确保二防一,尤其加克波那里基本第二下调整就会有协防的上来了,就这样还没防住第二个内切。瑞典这边倒好,直接让你随便打开边路随便传。
希望最尴尬的小概率事件不要在瑞典身上出现,就是连输两场打到最后发现3分大净胜球的组三也能出线,可是自己第一场的四个净胜球已经不小心被挥霍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