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翻相册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处刑,意思是除了那些有意思的瓜,我还老爱存一些很自虐的东西,因为想着什么时候就能翻出来打脸了,看你们当初这么说我孩子,以后有你们好看的,但是我翻完最大的感情还是心疼,并没有觉得很爽,说难听的话的人估计早就不在了,而我还在为了三言两语难过,确实不值得
有时候翻相册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处刑,意思是除了那些有意思的瓜,我还老爱存一些很自虐的东西,因为想着什么时候就能翻出来打脸了,看你们当初这么说我孩子,以后有你们好看的,但是我翻完最大的感情还是心疼,并没有觉得很爽,说难听的话的人估计早就不在了,而我还在为了三言两语难过,确实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