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早上和公司同事说话的时候,感觉对方在浴室里说话,有回音,好生奇怪。想到这段时间耳道有点痒,寻思难道是感染了?接着又发现音箱里的音乐是走调的,啊?再听,正常的音乐有电音,啊啊?坐了一会儿,定一定,去了有人的办公室找个人说话,对方声音是二重奏一样,啊啊啊?去医院了。医生淡淡的说,耳道感染了,我看看。咦,耳道耳膜没事啊,赶紧去交钱,马上下班了。交钱坐到检测的机器跟前,呼哧呼哧一阵子,唧唧叫一阵子。检查的医生说我高频的声音听不见,又说我中耳没问题。我说我从小就听不见,确实这样的,以前有实体门店,客户说电脑唧唧叫,我是听不见的,人家以为我装的,哈哈哈,并不是。不过很多时候年龄大的技术员也是听不见,需要年轻的技术员来听,则大多能听见。又,早年有人说我不说机器啸叫,我听不到啊,这次正好证明了。报告单拿给刚才的医生,又重复一遍说耳道耳膜中耳都没问题,是神经的问题。我抢答说,那就指不定什么原因了哦?答曰是的,先开活血营养神经的药回去先吃,吃两天不好,就立刻回来检查。我拿了药,回公司,吃药,躺下睡了一觉,睡觉前手机里放的声音还是变奏曲,醒了声音就是正常的了。药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吃,刚才想起来又吃了一道,10天过去了,一切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