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歧视我们的是新加坡,什么人?是华人还是西方人?如果是华裔,就大为不理解。不管什么时候去的新加坡,有很多人是改革开放后去的新加坡。瞧不起华人没资格,没有本钱。世界上普遍认为,新加坡是华人国家、华人社会。因为目前,中国比新加坡不知道强大多少倍,政治地位、国际地位,新加坡充其量只是一个小国。看美国眼色行事!
最歧视我们的是新加坡,什么人?是华人还是西方人?如果是华裔,就大为不理解。不管什么时候去的新加坡,有很多人是改革开放后去的新加坡。瞧不起华人没资格,没有本钱。世界上普遍认为,新加坡是华人国家、华人社会。因为目前,中国比新加坡不知道强大多少倍,政治地位、国际地位,新加坡充其量只是一个小国。看美国眼色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