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家晚上好,从下午七点突围先导片,八点的时候我们定了新的ct李煜东 四代唯一门面

大家晚上好,从下午七点突围先导片,八点的时候我们定了新的ct李煜东 四代唯一门面 这两件事情上,有一些话想说,篇幅有点长。

通过这次突围先导片,相信大家心里也有定数了。李煜东从来都不是gs的首选,也不会是第一个想要的力捧对象。他的背后真的只有粉丝了,虽然这句话真的太老套了,但也是真的适用于我们自己,他从始至终吸粉靠的都只有他自己,gs不给他倒油都是不错的,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真的全靠粉丝的倾力托举和他的自身魅力点。

「突围·破局」这个主题,真的就是拿来形容李煜东和李煜东粉丝的,这个局不管怎样,不管gs给皇子们按了什么剧本,不管gs是否又想让李煜东当背景板,我们都必须狠狠的撕碎这些剧本。

这次突围极有可能会进行换班,此前有🍉主已经说过,之前说的大部分也在应验,我觉得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一定要重视起来了,换完之后估计也就离出道战不远了,就按sdfj的这个尿性明年官宣出道战真的都是有可能的。

再说官宣新ct这个事情,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这就是我们的,我们必须要争得,没有任何疑问,现在我们粉丝多了,也有底气去拿回应该属于我们的东西了,并且官宣的时间也刚刚好,突围2我们就是要去争,不止词条,蛋糕就那么大,李煜东不是皇子,只有东毛去帮忙一起去拼去争,所以每一个东毛都不要掉队好不好。

从现在开始,所有东毛不要再去给某些人眼神了,我发现现在很多东毛都被带偏了,讨论都不要去讨论了,毕竟人家黑流量也是流量,只要有讨论度就能起来,大家真的要吸取教训,不要着了gs和tss的道,也不用纠结镜头的多少,东东一直无特殊资源,纠结也只会打击大家的积极性,重心放在他身上,多宣传他的优点就好了。主推、剧本我们无法左右,胡思乱想只会内耗。至少现在粉圈在进步,东东也在进步,我们一定要跟紧东东的步伐,保持乐观的心态,之前这么难都熬过来了,还怕现在一个小小突围2.0吗,说实话真的不要太给物料眼神了,去年那个时候有谁能想到李煜东半路杀了出来突然出圈了吗,因为不管东东进步了多少,和ts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都无从得知,他们镜头前展现出来的都是公司剪辑出来,和gs想让我们看到的是不一样的,不只是剪辑出来后展现出来的东西,还有镜头的多少也是有他的目的的,当然最明显最大的一个目的就是刺激粉圈,对于东毛们这个起步比别人晚的粉圈,曝光少和防爆最大的目的就是测试粉丝粘性,所以总结就是专注东东,不给tss任何眼神,不要让任何人钻了空子,现在东毛们需要的只是时间和一个契机。

突围对我们的重要性真的不言而喻,机会只此一次我们必须抓住,让他走出来,走出圈,我们必须让sdfj看到李煜东和他粉丝的能力,助力他破局,我相信李煜东可以做到,我也同样相信我们可以成为他最好的助力,让ggs睁开眼看谁才是真正的潜力股,有些人生来就是命里带红,同时强捧遭天谴这句话也一直在应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