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见块角砾岩,老铁们瞧这形状,要不要搬回去呢?反正这附近已经捡了不少了。这泥里裹着的角砾岩,胶泥不少,先别急着要,洗干净再看。
刚洗好瞧,感觉还行呢,像个坐像,不过还没完全洗净。老铁们看这块,冲击熔融痕迹好明显,底下这纹理是不是更清晰了?我看行,就把它要了吧。
























又看见块角砾岩,老铁们瞧这形状,要不要搬回去呢?反正这附近已经捡了不少了。这泥里裹着的角砾岩,胶泥不少,先别急着要,洗干净再看。
刚洗好瞧,感觉还行呢,像个坐像,不过还没完全洗净。老铁们看这块,冲击熔融痕迹好明显,底下这纹理是不是更清晰了?我看行,就把它要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