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洵瑶0:3完败朱雨玲,至此,女单全部出局,半决赛女单空无一人,好吧,萨格勒布和卢布尔雅那这两站都是练兵的,我们不用那么慌,本场比赛可以找出两个不慌的理由:
1、朱雨玲是前世一,输她不丢人,不用慌;
2、朱雨玲代表澳门打WTT商业赛,打不了升国旗的比赛,输了更不用慌[捂脸]

石洵瑶0:3完败朱雨玲,至此,女单全部出局,半决赛女单空无一人,好吧,萨格勒布和卢布尔雅那这两站都是练兵的,我们不用那么慌,本场比赛可以找出两个不慌的理由:
1、朱雨玲是前世一,输她不丢人,不用慌;
2、朱雨玲代表澳门打WTT商业赛,打不了升国旗的比赛,输了更不用慌[捂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