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火续一半发现被拉黑啥感觉 什么感觉呢 气哭了啊 没人比我更懂 半个月被互关拉黑n次 why的zgj和rz拉黑 还有嫌我加属没说 快两千人我一个个发啊 我就应该好好维红 气死我了😡 掉红之后一堆人拉黑 这个世界在整我 红的时候就加属了 没人拉黑 一掉橙一大堆 我的耗要完了
续火续一半发现被拉黑啥感觉 什么感觉呢 气哭了啊 没人比我更懂 半个月被互关拉黑n次 why的zgj和rz拉黑 还有嫌我加属没说 快两千人我一个个发啊 我就应该好好维红 气死我了😡 掉红之后一堆人拉黑 这个世界在整我 红的时候就加属了 没人拉黑 一掉橙一大堆 我的耗要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