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这两天不是在追王菲的演唱会吗。。。我今晚看了1999年日本东京武道馆那场,这场

我这两天不是在追王菲的演唱会吗。。。我今晚看了1999年日本东京武道馆那场,这场是菲姐状态飞起来的一场(99.3.11/12)。然而当时三月初彩排的时候窦唯已经把高原大姐带去了东京,且被港媒拍到,来了一句“高原是我的爱人”。哈哈哈哈。后来演唱会以后就是一路分居,离婚。

我非常惊讶于王菲在这场concert现场表现出的那种无与伦比的轻松,又唱又跳一蹦多老高。窦唯打着鼓菲姐唱Don't break my heart的时候,菲姐也是一路开嗓儿又稳又飘荡。。

我就想啊,两人的感情应该早就出现了问题,且彼此心知肚明,但是作为北京大姐,菲姐要演有情有义,绷不住的是窦唯,包括后来烧车事件,说明窦唯真是一个性情之人。既然窗户纸捅破了,菲姐无情一轻松,石头也落了地,可以借坡下驴把婚离了。王菲才是高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包括我后来听了菲姐很多八卦,她不信佛都不行,她去练太极拳,都能拿冠军。

可是菲姐最牛逼就在这,她唱得每一首情歌,让人觉得她沉浸其中,这也是大部分听歌人的感受。我一直觉得不对劲,我最近才觉察出,她唱歌那么好听、灵巧,因为她唱得很动听但又跟歌撇得很清。她真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妖孽级的歌姬。听不腻,就是因为她不费劲儿就让人觉得每一首歌她唱得身临其境,但又置身事外。

她不会爱上任何人,但是她让每一个男人都动了情,像我们这些听她唱歌的人。没有一个歌手,像王菲这样唱歌。林忆莲,张惠妹,我的妈呀,一开嗓儿,泪如雨下,苦死了。王菲,脸上的表情一脸投入,心里永远是,爱你妈谁谁。北京女的,我懂。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