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王俊凯任何人没吃饱我都会伤心的看了《中餐厅10》的片段,被王俊凯那句"任何人没吃

王俊凯任何人没吃饱我都会伤心的看了《中餐厅10》的片段,被王俊凯那句"任何人没吃饱我都会伤心的OK?"戳到了。事情是这样的:用餐的时候,新人高宥莎可能出于身材管理的考虑,明明没吃尽兴,却说自己吃饱了。一般人可能就客气一下过去了,但王俊凯敏锐地察觉到了,还当场"拆穿":"她还没饱,但是她个人说她饱了。"后来昆凌提到有牛肉,王俊凯立刻接话让给她吃,还笑着说出了那句"任何人没吃饱我都会伤心的OK?"这句话真的太妙了。既照顾到了对方的不好意思,用开玩笑的方式化解了尴尬;又实实在在地关心对方有没有吃饱,不会让主人觉得是饭菜不好吃。细节见人品。一个人是不是真的体贴,不是看他说得多好听,而是看他能不能注意到别人没说出口的需求,还能用舒服的方式表达出来。王俊凯这波,真的是温柔又高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