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关于写信这件事十几岁时候写过 后来就再也没写过信了不过比起用语言沟通 我可能更擅

关于写信这件事十几岁时候写过 后来就再也没写过信了不过比起用语言沟通 我可能更擅长写信能表达内心的完整就像我那么爱打字…

看到他读粉丝信,作为观众看起来有点羞耻好吧,那些粉丝还说别哭…真的会哭吗…可能有感动,但我觉得有点假不是他假,也不是粉丝假,是这个整体的过程…

想到某个当时刚毕业天蝎女写信说我压榨她就觉得搞笑,转头人就把信给我看了…说到压榨,没人比我历任领导更会对我压榨了呵…还是每次都会想起,就觉得可笑。如果你能经历我的经历,经历凌晨四点的路灯再来跟我谈压榨吧,全是魔鬼

刷到一条视频说“人的出场顺序很重要,下次换我们先认识吧”(其实是因为这句话的bgm让细想了这句话)会不会大家人生里都会有这么想的一刻至少我也想过,在某一年

但现在看来,即便先认识又如何最后也是蝴蝶效应,结局不过如此就像生命的尽头终究是死亡遗憾、错过、离别都是件在未来看起来不过如此的事即便无法全然释怀 也会淡然到不带一点情绪的叙述

今年高考作文是“变化的词语” 中考“如愿以偿之后”当时看到新闻与今天看到新闻前者 一秒想到的词是“公平”后者 从心理层面保持相对的平静克制, 以如愿的过程和思考未来挑战是我想到的

昨天一个关注很久的博主的外公过世了他在感叹冷人情暖和世态炎凉挺厉害的老头 在任时 退休之后 离开之后 光景不同

无论是“信”“认识早晚”“作文”“过世”世间一切,老天自有安排,看着排吧允许别人是别人、允许自己做自己想做的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在人生中遇到什么人都没什么好意外和惊讶的接受它的发生和出现,就是一件极好的心态了这就是为什么心经里说的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

反正全都不过如此。人生啊…还得打两把游戏去,天天感叹,其实也并无意义 就是爱想东想西说明我有闲啊…可能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