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还觉得好人得是这样的!这样的!!还有这样的!!!礼貌的人得这样!这样!!再这样!!!今天我又不想用它们来要求别人了,因为是我认可它们并把它们写在我的心柱上,这就说明它们是我的性格介绍,它们是我。所以,别人又怎么能成为我呢?!我怎么天天都在大变特变啊,应该不算心理问题吧
昨天我还觉得好人得是这样的!这样的!!还有这样的!!!礼貌的人得这样!这样!!再这样!!!今天我又不想用它们来要求别人了,因为是我认可它们并把它们写在我的心柱上,这就说明它们是我的性格介绍,它们是我。所以,别人又怎么能成为我呢?!我怎么天天都在大变特变啊,应该不算心理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