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说iPhone涨价猛销量必腰折梦里啥都有,苹果的品牌号召力搁这摆着,只要产品不翻车,涨个千八百的,那些果粉该买还是会买。
具体客群消费能力状况大致以下几档:
①全款支付眼不带眨的群体,并不会因为涨个千把块就望而却步,这部分核心高端用户并不会流失,他们对苹果品牌、软件硬件体验已经深度依赖。
②那会不会吓退贫穷果粉?当然也不会,分24、36乃至48期的群体,哪怕一万多的iPhone 18 Pro Max,摊到每个月的月供也并不吓人。
当然,个人还是希望大家多考虑一下优秀的国产高端机,货比三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