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别人在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综合评价的入围结果,我家女儿还差六分才能够入围,这也是比较好的结果吧,为什么说是最好的结果呢?可能更好的希望在前面,从目前来看的话,这是未来4年先省下56万学费,我们比较平和的看待,自然就是最好的。[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