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大家尝了临潼网红油糕!
没吃过红豆和榴莲的泡泡油糕,
感觉老板真是创新了,
和普通不一样生意好的不止一点。
红糖的一个1块,红豆的一个1.5,榴莲的一个3块,不到1点卖完了。
红豆的好吃点,没那么甜,外酥里嫩的。榴莲的也算好吃吧,只是包的馅不是纯正果肉,就是有个榴莲味!




替大家尝了临潼网红油糕!
没吃过红豆和榴莲的泡泡油糕,
感觉老板真是创新了,
和普通不一样生意好的不止一点。
红糖的一个1块,红豆的一个1.5,榴莲的一个3块,不到1点卖完了。
红豆的好吃点,没那么甜,外酥里嫩的。榴莲的也算好吃吧,只是包的馅不是纯正果肉,就是有个榴莲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