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怎么越来越不喜欢她了,感觉她好没“素质”, 自以为是在机场很惹眼的行为,在我心

我怎么越来越不喜欢她了,感觉她好没“素质”,
自以为是在机场很惹眼的行为,在我心里只觉得她好幼稚,女星金晨在机场里用那种小车车,整个人坐在行李箱上面的那种,有人觉得她可爱,有人觉得很好玩,但在我看来这行为很是不雅,
真不知道喜欢她的都是些啥人,
不过话说回来她的颜值和身材是真的很好,感觉她又瘦了!!
你怎么看她这种行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