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是的人。
比如今天就遇到一位。
我以前说过我写头条但是很少看私信,大部分都是俺家老爷们看和回复。
特别是这两年进入围绝经期我更是没有太多的精力去看了。
老爷们看完之后能回复的他基本上都回复了,有的人设置了不接受私信,这种没办法实在是回复不了。
就是她可以给你发信息你给她回复不了,但是她又不知道她自己设置了,就误以为是我没礼貌不回复她。
她误以为不要紧她还到处是宣扬我素质多差,我多么拽,我不搭理她诸如此类的话。
然后一群心态扭曲的就啥也不知道没脑子一样跟着附和:“对,就是这样。”
搞得我很冤枉,对个屁啊对。
人吧不怕遇到一个傻,就是遇到一群傻。
遇到一群傻子你没法抖搂。
是你自己设置的不接受私信我回复不了你,怎么成了我不搭理你我拽呢?
还有没有天理了?
这种人我在头条遇到好多次了。
看下图↓
蓝色框里那个红色的⭕,这个⭕的意思就是对方设置了权限,她可以跟我说话,我回复不过去,而不是我不回复。
她看到打招呼没回青红不分的就到处去污蔑我了。
这种人最让人反感了。
你好歹搞清楚状况是吧?她压根就不懂还自以为是的就认为她是对的。
我还遇到一个买了一斤鱼片打开吃了好几片了要求换虾米的。
也是这样胡搅蛮缠。
理直气壮的说:“我又不退,我就是吃够了鱼片了,换换怎么了?”
我拒绝之后她问我:“为什么不能换?”
我回复:“你确定脑回路正常?食品能吃一半再换换?别人吃了一部分剩下的一部分给你吃你吃不吃,你膈应不膈应?”
是吧,你去超市买个馒头咬了几口吃饱了再拿着另一半去换换?
遇到这种自以为是的你真的没法解释,也没法讲道理,他们也听不进去道理。
特别令人反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