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想到明天还要加12个小时的班(而且还是没钱拿且没有补修的加班),就觉得这个苦逼

一想到明天还要加12个小时的班(而且还是没钱拿且没有补修的加班),就觉得这个苦逼的日子一点盼头都没有…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在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