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师兄啊师兄的时候,不管怎么看都感觉女主角应该是师妹,片尾曲都是蓝灵娥视角的……

看师兄啊师兄的时候,不管怎么看都感觉女主角应该是师妹,片尾曲都是蓝灵娥视角的……原著简介也是娥的视角,还有师兄这个称呼我们娥才是被夺了女主气运的可怜宝宝啊喂……所以到现在都是更磕李长寿和蓝灵娥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