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发现女人过了50岁之后,还是留短发好看。今天去把头发剪短后,看起来精神多了。

我发现女人过了50岁之后,还是留短发好看。今天去把头发剪短后,看起来精神多了。

现在上了年龄,头发越来越少,白发也越来越多,如果留长发真的显老气。

这些年我一直都是留的短发。

好几个月没去理发店,头发长长了不少。倒长不短的头发一点都不好打理,扎又扎不住,披起来又热,今天干脆又去剪短了。

今年头上的白发太多了,以前还能盖住,现在是彻底盖不住了。

不过,即使白发越来越多,我也没打算去染它。我觉得一张满是皱纹的脸,顶着一头黑发也不自然。

白发是岁月的馈赠,我已经能坦然接受它了。




重启人生你更愿意上班还是创业? 我认为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