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认为,美国向伊朗注资3,000亿美元跟当年援助欧洲(马歇尔计划)类似,并不像网友认为的是美国输了,伊朗赢了,而是美国拟以经济来控制伊朗。
好吧,这年头是个人就能称大v专家,学者!
该博主称,二战后,美国向欧洲投入了120多亿美元的重建资金(马歇尔计划),德国是这笔资金的投向重点。在东亚,美国也向日本注入了大量重建资金。
大家说说,是否有傻子认为是德日打败了美国?
网友反驳:美国在德日有驻军,伊朗没有。
博主回应:既然你都不用驻军(伊朗),那么投资就更是为了经济控制!
他认为现在伊朗被美国打服气了,所以可以给胡萝卜逐渐驯化。就像二战后,美国摧毁了德日的核能力,又给了德日很多重建资金是一样的道理。
这逻辑思维,比三哥的思维逻辑都让人烧脑!
但凡上网看看就知道,美国之所以跟伊朗签定一揽子协议(包括投资3,000亿美元)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美国打不下去了。但凡他还能打下去,哪怕只有一点希望觉得能把伊朗打趴下,他也不会这么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