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雨滂沱中路过加油站,加油还得排队,一箱油花了差不多五百块钱。我近两个月来没出长

大雨滂沱中路过加油站,加油还得排队,一箱油花了差不多五百块钱。我近两个月来没出长途,一箱油用了两个月。昨天油表显示剩两格油了,我大雨中开车来东西湖区办事,想顺便加油。
也许是很多人都在等油价下调后再来加油,所以这几天加油的车变多了。